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度竞争上岗公告

来源: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08作者:

根据工作需要,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开投)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拟面向中铝集团内部竞争上岗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开投)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集团)响应国家关于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改革组建的专业化和市场化运作的国有资本产业投资机构;是中铝集团十一个战略单元之一,是中铝集团创新开发新兴产业、高端产业、前沿产业的投资和运营平台。

成立以来,中铝开投依托中铝集团资源优势,重点聚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与智能制造、铝铜等拓展应用、有色稀有金属开发应用、5G及物联网、“互联网+”模式的有色轻资产运营、应用端平台化建设以及其他相关高成长性的新兴和前沿领域,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实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等。现已投资设立并运营宁波烯铝新能源有限公司(铝空气电池金属新能源)、浙江铝拓科技有限公司(有色金属电商平台)、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铝制环保家居)、深圳开投铝程智能轻量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铝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交通轻量化)等多家新兴和高科技公司和投资于军民融合方向的“浙铝君融创业投资基金”。

宁波烯铝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中铝开投和宁波石墨烯创新中心于2019年投资设立的一家专注于金属空气燃料电池、电源产品研发及生产的企业,核心技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公司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军用特种电源重点实验室等多家研发机构和企业单位紧密合作,致力于提供铝燃料应急保障整体解决方案,实现金属空气燃料电池系统在军用电源、户外、工业、智能微电网、边海防、通信基站和应急救灾等领域应用,努力促进铝燃料成为国家战略储备能源,打造铝燃料应急装备国际知名品牌,目前拥有金属空气燃料电池相关专利30余项,已成功申请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

二、拟聘岗位情况

本次中铝开投拟在中铝集团内部竞争上岗的岗位共计4个,拟聘人员共计4人,其中3个岗位工作地点为广东省深圳市、1个岗位的工作地点为浙江省宁波市,具体岗位需求见下表:

公司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投后管理部总经理

1

深圳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投后管理业务经理

1

深圳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

党建业务经理

1

深圳

宁波烯铝新能源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1

宁波

拟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详见《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竞争上岗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基本任职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原则性强,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三)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承压能力,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

(五)符合集团任职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四、竞争上岗程序及待遇

(一)竞争上岗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初选、面试、背景调查、研究决定、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按照集团和公司相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市场化用工管理,按国家和集团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对聘用的部门负责人员按照职业经理人管理,实行岗位试用期制,其中试用期1年。

(三)聘用人员的考核评价及薪酬待遇等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时间自2021年11月8日起至12月15日24:00时止。实际报名时间以指定邮箱接收到报名邮件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

1.填制报名表。

根据竞聘的岗位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简表》(附件3)。

2.准备相关材料。

报名需提交材料:按顺序将身份证、学历学位(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职(执)业资格及《报名登记表》中所提及的其他证书分别扫描为PDF文件,连同《报名登记表》《报名简表》可编辑的电子版制作成ZIP压缩包,压缩包以“竞聘岗位+姓名”命名,压缩包内附件均按“竞聘岗位+姓名+附件内容”的格式命名,如:“投后管理部负责人+张三+本科学历证书”。

3.将以上材料发送至下述邮箱完成报名。

邮件主题为“竞聘岗位+姓名”;

报名邮箱:mgaowei@126.com;fengpingbo@126.com。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原件、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近3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现场交付材料使用A4型纸打印。

2.竞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竞聘者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附件1: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竞争上岗岗位一览表V3-定稿.doc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报名简表.xls

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8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