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物流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来源: 中铝物流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1作者:

【公司简介】

中铝物流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为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属中铝集团四级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地处中国铁路交通枢纽城市、环渤海经济圈和沿黄经济带腹地——包头市东河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信息化、智能化、综合一体化的新型物流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根据自身经营管理实际变化,持续深化改革,以氧化铝、煤炭、铝产品、铝矾土运输为主营业务,业务范围同时覆盖公铁海多式联运、大宗工业品仓储配送、金融供应链服务等多个领域,拥有铁路专用线20公里,铁路年设计吞吐量100万吨以上,年物流量达到1100万吨以上。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连年荣获中铝物流授予的“总经理特别奖”“先进集体”等荣誉。

【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

1.2022年度全国全日制统招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2.2022年度国(境)外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生。

3.专业对口。

【招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9月30日-10月21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以“毕业院校+专业简称+本人姓名”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报名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公司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入围人员。

(三)笔试面试

笔试时间:2022年10月24日

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6日

(四)提出录用建议

公司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情况提出各岗位拟录用人员建议名单。

(五)体检

公司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如出现空缺,可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人员体检。

(六)确定人选

公司结合相关岗位拟录用人员体检情况,履行有关决策程序确定拟录用人选。

(七)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八)正式录用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将办理录用相关手续。

【报名材料】

(一)《内蒙物流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

(二)《内蒙物流校园招聘报名信息简表》(附件2);

(三)身份证、各学期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扫描成PDF文档。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经理

邮箱:wy_shi@chalco.com.cn

电话:0472-6935229;15847643945

附件1 内蒙物流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 内蒙物流校园招聘报名信息简表.docx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