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08作者: 杨凡

本网讯  3月2日,云铝股份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12支代表队参赛,党员、团员青年、群众代表400余人观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定位必答、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领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据悉,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云铝股份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宣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云铝股份党委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转化为推进云铝股份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精彩答卷。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