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雄参加集团战略投资部、经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24作者: 李静

本网讯  2月20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团战略投资部、经济研究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

董建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战略投资部、经济研究院过去一年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和投资管控上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和创新,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思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

董建雄强调,要正确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充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互相提醒、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帮助党员同志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要打造“家文化”,建立互信互任、团结协作、荣辱与共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进一步激发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要不断提升本领能力。国务院国资委提出2023年要进一步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战略投资部、经济研究院作为集团战略规划、投资发展的专业部门和智囊团、参谋助手,责任重大,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会上,集团总经理助理,战略投资部、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武建强报告了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和整改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