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高端制造学深悟透 实干争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5-15作者:

5月11日,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理解和领悟思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参加读书班的领导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的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感悟思想伟力,以真学筑牢忠诚。要全面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政治根基,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理论上清醒坚定、思想上紧跟紧随、践行上坚决有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坚持三个导向,全面把握精髓要义,以真悟引领方向。坚持目标导向,在“全面、准确、系统、运用”上下功夫;坚持实践导向,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边总结;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发展难题,提出优化改进提升的思路措施;坚持以学促行,全面提升能力本领,以真干推动发展。

会议要求,要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要实践锻炼,练就真本领、硬功夫,使思想认识在实践中实现质的飞跃;要加压奋进,用实实在在的生产经营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将陆续组织不少于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脱产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干什么、缺什么就重点学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