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学深悟透增本领 融会贯通重实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5-15作者:

近日,中铝资产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开展第一次脱产集体学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篇章,并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学。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为这一重要思想的创立和发展发挥的决定性作用、作出的决定性贡献,深刻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以上率下学。参加读书班的同志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层层跟进、层层深入、层层加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结合实际学。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以及做好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办法,结合中铝资产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边学边思考,查找工作差距,寻求破题之道,完善发展思路,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中铝资产改革发展、“二次创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上来。

四是端正态度学。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要坚持学用结合,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将集中学习成果转化成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