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铝物流公司深化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事项整改治理工作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9-29作者:

“虽然累点,但是看到车间周围环境变得更好,还是值了。”在贵铝物流公司仓储配送中心沟渠旁边,党员张洪一边清理沟渠,一边笑着说道。9月23日,贵铝物流公司仓储配送中心党支部开展“清理沟渠、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对片碱仓库环境进行治理,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担当作为。

9月18日,贵州铝厂接到中铝集团转来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收到的关于贵铝物流片碱仓库信访举报事项。在中铝资产公司调查组的指导下,贵州铝厂迅速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并聘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片碱仓库周围水和土壤进行检测。尽管经过调查核实,举报情况部分属实的问题已经解决、部分举报情况不属实,且专业机构检测结果表明片碱回收二库的水质、土壤符合标准,但贵州铝厂和贵铝物流公司仍然高度重视,把深化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事项整改工作,作为促进企业环保工作的契机,进一步抓好环境治理。

当天,在仓储配送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启俊带领下,该支部1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他们默契配合,用铁锹、锄头清除排水沟落石、杂草,在挖掘机配合下,对涵洞进行清理,清除淤泥、杂草、枯枝落叶等,确保排水沟、涵洞排水畅通,他们还用镰刀对排水沟上的杂草进行清理,进一步做好环保治理工作,消除隐患。活动中,仓储配送中心党员发扬先锋模范、吃苦耐劳的精神,干劲十足。仓储配送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行动倡导保护环境,提高了员工环保意识。(李良勇)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