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清底数形成清单——包铝建立工作日志推进问题整改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9-25作者:

自9月16日包头铝业开展大规模入户走访调查以来,在14个工作组人员的连续反复排查下,包铝周边社区和村子的群众居民情况及诉求被更多地收集上来,越来越清晰、工作也越来越主动,为下一步解决问题奠定了基础。

由于历史原因,包铝周边社区和村子的居住和人员情况非常复杂,加之人员流动变化等因素,致使排查工作困难重重,就连街道社区也没有较为完整的人员住户名单。经过一周以来包铝4轮大规模的逐家逐户走访,收集了很多直接来自群众中的问题和诉求。在此基础上,包铝正在积极形成各社区和村子的居民总体情况、实际居住情况等信息清单,同时整理汇总问题清单。

走访调查只是第一步,重要的是充分利用好信息资料,解决好群众反映问题和诉求。为此,包铝要求各走访组建立工作日志,将收集到的资料数据进行整理,对于其中需要整改的项目分成3类:属于企业并可立行立改项的,将资料转交相关部门,立刻进行落实整改;属于企业但需要研究谋划的,积极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推进;属于政府职责范围的,将材料转交政府研究处理,并积极协调督促。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