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铜业:压实责任边督边改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9-23作者:

洛阳铜业在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企业检查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环保意识,边督察边整改。

公司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结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企业督察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新要求公司各部门:一是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各部门要进入战时状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每日巡查制度,及时反馈有关信息,确保环保督察联系信息牌完好。三是认真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四是树立央企良好形象,不弄虚作假、不回避问题,有问题要立行立改,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在此基础上,洛阳铜业进一步压实环保责任,制定了园区抑制扬尘,美化环境的管理办法。对东区拟开发土地敷盖防尘滤布,实施定期洒水的同时,对东区中大门两侧进行绿植,美化园区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压实环保责任,边督边改,公司主管领导会同有关部门,实施每日对东区租赁户进行环保巡查制度,在与租赁户签订租赁合同的同时,按照中铝集团、中国铜业有关规定,同租赁户签订了安全、消防、环保及职业健康协议,做到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健康责任的“四落实”。(汪恒玉)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