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铝业调整人员力量持续深入开展走访工作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9-23作者:

包头铝业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中铝股份边督边改组各项工作要求,主动配合、立行立改。特别是在中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姚林调研指导包铝后,包铝高度重视,连夜开会部署设立了14个走访小组,对毛其来村、长征砖瓦厂社区、滨铝小区、万锦佳苑、小古城湾村、上古城湾村、铝厂西区7个地方开展走访工作。

走访组深入社区、村庄居民家中,与住户就周边居住环境进行了走访,询问住户诉求及对包铝提出环境整改建议。经过七天实地走访,走访组已基本对所有在住住户走访完毕。下一步,为更好的完成走访工作,包铝本着走访范围不变、走访人员不撤、走访力度不减的原则,调整工作重心,重新部署工作人员,将14个走访组改编成9个走访组,集中人员力量对居住成员复杂、房屋划界不清的地区持续深入开展走访工作。其中,对于已经走访4轮的部分区域,将其工作组部分人员划编到其他小组。同时将负责走访毛其来村的3个走访小组整编成一个工作大组;将负责走访长征砖瓦厂社区的3个小组整编成2个工作组。重新编排后的走访组将继续深入居民家中,开展走访工作。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