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稀有稀土研究部署边督边改工作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9-23作者:

9月19日,中国稀有稀土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4次工作例会,听取了实体企业边督边改工作进展,梳理了问题整改进展现状,研讨剖析了问题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要求与目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理解与践行自觉,贯彻落实姚林董事长、余德辉总经理关于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讲话要求,遵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工作要求,按照公司领导现场督导边督边改工作的具体安排,不打折扣地将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给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人民群众提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会议对稀土板块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再次强调做到“六要”:一要深入学习督察组现场督察的工作要求,珍惜督察组在现场宣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机会,立即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化学习理解,切实提高认识和站位;二是要全力做好配合督察和边督边改工作。全力做好资料、现场检查和后勤保障等准备工作,对督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确保成效;三是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及时高质量完成边督边改工作。以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虚心接受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实现绿色发展;四是要做好群众举报案件涉及问题调查和回复工作,要立足现场听意见、多交流、查证据、抓核实,保质、按时完成集团转办件办理情况报告;五要主动做好沟通汇报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下沉督察组、集团安环部和属地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保持信息通畅;六要抓绿色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建立,围绕争当引领行业发展的示范企业,系统规划和推进生态环保管理提升工作,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和环保日常监测,以实实在在的环保工作成效推动实现绿色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