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7个产品荣获“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3-16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结果,中铝集团7个产品(西南铝的7050T7451铝合金板材、西南铝板带公司的易拉罐罐体用铝合金带材、驰宏锗业的高纯二氧化锗和区熔锗锭、山西华兴的冶金级氧化铝、滇中有色的阳极铜、云铜锌业的锌锭)被认定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质量水平,荣获“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一直以来,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工作,持续开展质量攻关、QC小组、“质量月”等活动,调动全员参与质量提升的积极性,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充分发挥技术质量部门在品质改善和产品研发中的核心作用,加强从原料、生产、检测到产品包装,运输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质量管控,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品牌信任度。

“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是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评定的唯一有色产品奖项。该奖项认定积极对标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是为有色金属行业扎实推进技术进步、快速提高产品实物质量而进行的全国评选。产品通过认定,则意味着其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质量水平,并能在实际使用中替代进口或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