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6个集体1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表彰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28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4月27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891个集体和个人。中铝集团共有6个集体、1名个人获得表彰。其中,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电解四厂维检区工艺车工段、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水泥厂质量管理中心分析班组、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氧化铝厂选铁车间、广西国盛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炭素厂技术员、助理工程师黄秋霜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中华全国总工会号召全国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