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6个产品被认定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质量水平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4-07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结果,中铝集团所属企业包头铝业、驰宏锌锗、西南铜业的重熔用精铝锭AL99.996、铅锭Pb99.994、锌锭Zn99.995、金锭IC-Au99.99、银锭IC-Ag99.99、阴极铜Cu-CATH-1等6个产品经认定产品生产现场管理到位,工艺装备能够满足生产能力和精度要求,过程控制能够保证产品质量稳定,检测和检验手段齐全,分析数据准确可靠,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实物质量水平,这也是中铝集团历史上获得认证产品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已连续举办18年,每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均按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办法》规定,经过材料审查、第三方用户满意度调查、质量现场核查、产品取样检测、专家评审答辩及评审委员会等环节,最终确定满足实物质量认证要求的产品,并向获得认证的产品颁发证书,证书有效期为3年,期间经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则取消资格。2019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经过评选共有62个产品被认定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质量水平。(郑天航    宋江红)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