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签署增资铝能清新协议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18-12-18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12月14日,中铝环保节能有限公司与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位于北京昌平未来科学城的中铝环保本部签署增资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余德辉,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程忠,清新环境首席专家张开元、总裁张根华出席签约仪式。

环保节能作为中铝集团四大新兴产业之一,中铝环保积极响应集团党组“打造环保节能产业,建设绿色中铝”的决策部署,已于今年3月21日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清新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环保节能及资源综合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以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为主的集技术研发、项目投资、工程设计、施工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运营商,拥有一系列先进的环保节能技术。铝能清新是清新环境与中铝股份共同于2016年6月成立的清新环境控股子公司。此次中铝环保成功增资铝能清新,标志着中铝环保与铝能清新、中铝股份三方在环保节能及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广度和深度上的合作又翻开了新篇章。同时也标志着中铝环保积极探索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张程忠指出,此次三方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协同发展的合作。希望三方以此为契机,加大铝能清新研发能力建设,提升铝能清新市场开拓能力、技术服务能力,尽快将其打造为有色金属行业烟气治理的专业化投资运营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业务快速增长、规模快速扩大。他希望新公司坚持技术引领,坚持创新驱动,坚持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中铝集团乃至全行业的环境治理重任,展现新作为,实现新业绩。

张根华表示,将以友好真诚、共同发展的合作态度,秉承相互尊重、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坚持诚实守信、奉献企业的经营原则,竭尽全力帮助支持合资公司的发展,将以优质的环保产品资源、稳定的技术服务和一流的品牌形象,为友好合作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中铝环保执行董事何怀兴、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中铝股份财务部副总经理郑利海、铝能清新董事长罗存存分别代表各方在《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中铝环保总裁畅耀民主持。

中铝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级副总裁蒋英刚,签约方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王 琰    汪 涛)

附件:
1545095888442455-1545095888444849.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