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跻身“2018年中国企业全球化50强”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18-12-12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近日,全球化智库(CCG)在京公布中国企业全球化榜单,这是CCG连续第五年发布中国企业全球化榜单。中铝集团跻身2018年中国企业全球化50强,位列第14位。

据了解,CCG是国内最大的社会智库,也是中国领先的国际化智库。本次评选,CCG企业全球化研究课题组收集整理300家具有代表性的“走出去”中国企业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公开披露的数据与信息,依照“中国企业全球化评价体系2018”评选,以绩效全球化、战略全球化、人才全球化、市场全球化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全球化5项指标要素,加之企业对外投资与主营业务的相关度评价和调整项目,最终综合评选出“2018年中国企业全球化50强”。

作为国内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中铝集团围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和“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开拓海外市场,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年底,中铝集团境外资产占总资产的35.33%。今年6月1日,中铝特罗莫克铜矿二期扩建项目开工;6月8日,中铝集团上市公司中铝股份与几内亚政府签署博法(Boffa)铝土矿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