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51指导组督导中铝集团党组见面会召开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4-07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4月6日,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51指导组督导中铝集团党组见面会在集团总部举行。中央主题教育第51指导组组长石柯、副组长谭志博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党组副书记、董事刘建平,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皇甫莹出席会议。

段向东介绍了中铝集团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他表示,中铝集团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精心筹划部署,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下一步,中铝集团将及时汇报并落实好中央主题教育第51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中铝集团实际,有序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石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中央指导组工作职责,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沟通,注重发现主题教育推进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并及时上报,确保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认真履行职责,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与中铝集团党组一道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高质量完成好党中央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

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人力资源部、管理创新部、党群工作部、巡视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