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见!中铝集团6个QC小组获得第49届“质量奥林匹克”入场券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4-17作者: 郭志民   蓝绍祯

本网讯   在中国质量协会近日举办的第49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推荐成果交流活动中,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炭素厂火花闪闪QC小组成果“降低带铁环导杆下线数量”、热电厂绿热源QC小组成果“降低脱氨系统硫酸单耗”荣获此次活动最高奖项“优胜级”成果奖,获得第49届ICQCC入场券。加上获得参加ICQCC直通车名额的中铝山东新材料原料二区QC小组、山西新材料焙烧QC小组和广西华磊合力QC小组和西南铝船板QC小组,中铝集团将有6个QC小组参加今年11月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办的第49届ICQCC。

此次交流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行业的525项课题分10个会场进行成果展示。发表活动评审按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 10201—2020)团体标准进行评价,最终按照分数评出“优胜级”和“优秀级”,荣获“优胜级”的成果将被推荐参加2024年ICQCC。除获得“优胜级”成果奖外,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氧化铝厂精益QC小组“提高精液浮游物合格率”成果荣获“优秀级”成果奖。

ICQCC是质量管理领域参与人数多、涉及行业广并具有很强凝聚力的国际会议,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2021年以来,中铝集团连续3年共有5项成果斩获ICQCC金奖。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