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巡视办公室(廉政办公室、监督办公室)精心部署抓落实创新推动求实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6-05作者:

中铝集团巡视办公室(廉政办公室、监督办公室)党支部坚持求真务实、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创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巡视办公室党支部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更加自觉把政治忠诚付诸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一是把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巡视巡察、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方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夯实思想根基。

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习内容安排上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等7个专题为主要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

三是充分运用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党支部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统筹安排,形成清单式推进计划和切合实际的学习方式方法,做到巡视办、巡视组同步开展,京内、京外同步进行。同时,以党小组为单位严格按照党支部制订的学习计划有序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

四是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研讨中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谈体会、谈观点、谈方法,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五是提升创新意识,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政治巡视的本领,不断开创巡视监督工作新局面。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