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铜业获评“铸网2022”工业互联网安全演练优秀防守实践企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16作者: 董伟

本网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在“2023年中国网络和数据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发布“铸网2022”网络安全演练表现突出单位名单。云南铜业获评工业互联网安全演练优秀防守实践企业。

据悉,此次网络安全演练汇聚百余行业企业、专家队伍,通过沙盘推演、实网攻防、远程渗透、安全检测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网络安全实网实景演练,全面检验提升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点行业、典型场景的防护能力。

近年,云南铜业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完善网络安全相关制度,积极参与各单位组织的网络安全实战演练和大赛,从电脑终端、互联网入口、服务器安全、工控网防护等方面逐步完善和提升企业网络安全整体水平。通过参加此次演练,云南铜业堵塞了一批网络安全漏洞隐患,增强了重大风险防御水平,完善了应急协同工作机制,有效强化了企业网络安全综合保障能力。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