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再获1 项鲁班奖8 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01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分别发布了2022—2023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和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中铝集团所属企业承建(参建)的9项工程上榜。

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云南神火铝业90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由中铝国际和贵阳院设计、六冶施工总承包,项目建成投产对云南建设“中国绿色铝谷”具有重大意义。由中铝几内亚投资建设、长沙院勘察设计、广西中铝监理、六冶和十二冶施工总承包的“几内亚Boffa铝土矿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境外工程),该项目是中铝集团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推进全球化发展布局、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在荣获“鲁班奖”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一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六冶承建了北京环球影城项目标段一工程,包含后勤区、表演泄湖和市政工程等配套设施建设,承建的单体项目食品加工和仓库项目曾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金奖。

此外,长勘院勘察设计的“荔城街改善人居环境工程——增城区挂绿湖安置新社区(荔城片区)周边市政配套工程”“长沙市望城区一路一园建设工程项目及湘江西岸防洪保安工程潇湘北路堤防三期”“张家界武陵山大道”“浪琴山花园三期A号(塔楼)、B号(塔楼)、A号B号裙房、垃圾房及地下室”“楷林国际大厦二期C座及地下室”“赣州市综合文化艺术馆项目”6个项目分别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