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报》蝉联“一级报纸”称号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6-27作者: 刘旭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刘旭)近日,《中国铝业报》获评“一级报纸”,这是本报连续第三届荣获“一级报纸”称号。近年,《中国铝业报》获评“一级报纸”排名持续上升,本届排名较上届排名位次提升18位,标志着《中国铝业报》办报质量逐年稳步提升。

自创刊以来,《中国铝业报》严格按照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署的各项规定要求,坚持政治家办报,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保证报纸的质量作为头等大事,严格遵守新闻出版规律,坚决执行“三审三校”制度,确保了报纸未出现任何重大政治问题和政治差错,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喜爱。

本次评审,河南省新闻出版局依据《报纸出版管理规定》《报纸期刊质量管理规定》《报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办法(试行)》《报纸质量管理标准(试行)》等相关法规,按照报纸综合质量检测评审要求,以“舆论宣传质量”“依法依规出版质量”“版面综合质量”等项目进行量化检测。检测按照评委初审、评审小组复评、大会评议等程序进行,确保了整个检测程序科学谨慎、客观公正,如实反映了报纸综合质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