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物资“铝约益采”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5-16作者: 肖璐   李悦

本网讯  4月份,中铝物资以服务企业、提升效能为导向,持续加大“铝约益采”互联网采购平台优化力度,当月实现平台交易额超2亿元,继3月份平台交易额首次突破2亿元后再次突破2亿元,并且创造平台运营以来月度交易额的历史新高,标志着中铝物资数字采购和智慧运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经过一年的实践与创新,“铝约益采”让中铝企业感受到优质、低价、高效、便捷、增值的数字化采购体验与服务;在迈出数智采购第一步的基础上,“铝约益采”也展现其强大的生命力。一年来,“铝约益采”上架商品近200类240余万件,服务200余户中铝企业实现数字化采购,累计实现交易额近10亿元,订单近5万笔,并且与企业建立了“推广—应用—优化—再应用—再优化—固化”的功能提升机制。通过淘宝式采购体验+集采优惠价格+直购直销模式,让企业买得放心、省心、舒心。以遵义铝业为例,经过1年时间的应用实践,企业充分感受到“铝约益采”带来的采购效率提升、信息公开透明、物资准时配送、加快资金周转等数智服务,同比上线前减少200余份合同签订,降低备件辅材“两金”5600余万元,轴承、高低压电气、标准件等物资采购降本达3%~10%。

据了解,下一步,中铝物资将继续围绕“多、快、好、深”总体目标,以“四个目标一个结果“为导向,进一步加大“铝约益采”互联网采购平台功能优化与应用力度,建立更加适用、安全、智能的采购模式,健全完善采购大数据库,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支持,让采购更高效、更科学、更智能,稳步构筑中铝集团智慧采购生态。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