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铝板带行业高峰论坛在西南铝举行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6作者: 龙洋冰

本网讯  4月8日至9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主办、中铝高端制造承办、西南铝协办的“2021年(第二届)中国铝板带行业高峰论坛”在西南铝举行。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中铝高端制造、西南铝、东轻等30余家重点铝板带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旨在搭建我国重点铝板带企业之间的高层交流平台,凝聚行业共识,加强行业自律,探讨推动铝板带产业今后发展的相关举措,使我国铝板带行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论坛期间,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化解过剩产能、遏制低价恶性竞争、研判新形势和新挑战、展望“十四五”机遇与前景、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座谈交流。

范顺科在论坛期间举办的交流座谈会上指出,铝板带各龙头企业应当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安全环保工作,不断调整产业结构、补齐短板,加速推进产品向高附加值延伸。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统筹应对贸易摩擦,实现良性循环。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