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中国铝业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近4倍

来源: 新华网时间: 2017-05-04作者: 管理员

新华网 2017年4月26日 版面/位置:财经

25日晚间,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实现利润9.2亿元,一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近1倍,累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近4倍,累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20倍。

中国铝业2016年全年实现利润总额约16.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1倍。2017年一季报利润总额已经达到了2016年全年利润总额的57%左右。有分析师认为,这主要得益于中国铝业在过去两年中里的成本管理和对僵尸企业处理上,在目前铝价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企业成本压力已经大幅降低,为企业利润提供了空间。

“一方面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另一方面中国铝业全面推行精准管理,继续开展降本增效专项行动,锁定责任,挂钩考核,为实现利润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铝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