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淑和会见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

来源: 国资委网时间: 2014-05-30关注: 0

黄淑和会见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
时间:2014-05-30文章来源:外事局
5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先生一行。

黄淑和介绍了国资委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完善国资监管体制的重点工作,同时对世界经济论坛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关注经济全球化下的公平竞争;二是关注国际经济规则的制定;三是整合不同国家的优势,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他表示,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积极参与世界经济论坛的活动,学习世界一流企业的先进做法,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中,施瓦布先生对黄淑和的看法表示认同,并感谢国资委长期以来对世界经济论坛在华发展的支持,希望论坛今后能够更好地为中央企业服务。

国资委规划局、研究局和外事局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