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磊会见呼伦贝尔市委书记高润喜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3-22作者: 李文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文锐)3月21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石磊在集团总部会见呼伦贝尔市委书记高润喜一行,双方就务实推进央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兆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传华参加会谈。

王石磊对高润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给予中铝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铝集团及驻地企业整体情况。他表示,当前,中铝集团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铝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履行重要矿产资源保障和重要金属材料保障两大使命。呼伦贝尔市生态资源富集、产业结构完整、区位优势独特,与中铝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在资源配置、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中铝集团将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围绕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强链补链延链,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深化央地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润喜感谢中铝集团对呼伦贝尔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呼伦贝尔市产业优势与特点。他表示,呼伦贝尔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推深做实产业发展“五大行动计划”,严守生态红线,坚持绿色发展。中铝集团与呼伦贝尔市合作契合度高,目标愿景一致,希望双方建立健全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产业规划,共同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产业示范标杆。呼伦贝尔市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实落地。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相关部门、经营单元和实体企业负责人,呼伦贝尔市相关部门、旗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