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国华到中铝山东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6-05作者: 张开亮

本网讯   6月1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到中铝山东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听取企业经营、市场和集团财务共享中心、资金管理中心系统上线情况汇报。

叶国华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中铝山东企业要把建厂70多年来的好传统和近年改革发展积累的好经验好作风保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双向促进、深度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破解当前的发展难题,创造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要化压力为动力,在战略上藐视竞争对手,在战术上重视竞争对手,发挥自身特殊优势,加快资源综合利用步伐,做好原料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工作,提升市场竞争能力;要明晰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力量,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迎难而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叶国华要求,中铝山东企业要继续传承“不忘初心、不怕困难、不吃老本”的老兵工精神,弘扬“困难面前有山铝人,山铝人面前无困难”的新时代501精神,在重重困难面前有信心、有办法、有行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再创辉煌。

针对企业反馈的两中心系统运行问题,叶国华要求两中心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协调解决,进一步提升系统运行效率;在解决问题时,既要坚持集团共性要求,也要适当考虑企业个性化需求。山东铝业、中铝山东要积极配合两中心做好系统上线流程完善工作,进一步推动企业现代化、数智化转型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