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15作者: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文锐)3月14日,中铝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刘建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集中轮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铝走深走实,奋力开创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局面。

刘建平要求,一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本领能力;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刘建平强调,参训人员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学风作风、求知若渴的态度参加培训;要遵守纪律,当好学生;要静下心来,真学实学;要充分交流,强化运用;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审视好、谋划好、推动好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分五期进行,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及现场教学等方式,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特邀中央党校知名教授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国企改革发展、产业国际竞争能力提升、世界一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中铝集团总部、各战略单元、实体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参加集中轮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