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雄到驰宏金欣矿业、东轻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08作者: 郭洪颖 陈晓敏

本网讯  3月2日至4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到驰宏金欣矿业、东轻调研。

在驰宏金欣矿业,董建雄实地考察了矿区地形地貌、水电路、勘查情况等,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对驰宏金欣矿业经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积极协调尽快办理探转采事宜,争取早日取得采矿证。二要通过坑道、钻探等工程进一步核查资源禀赋状况,选好首采区段,优化开采设计方案,提升资源综合利用率。三要高度重视已结资产投资,深入细致开展研究,加快盘活存量资产。四要积极争取清洁能源建设指标,超前布局新能源配套应用。五要按照智能化绿色矿山建设标准,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项目,实现矿山开发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董建雄参观了东轻历史展览馆,深入东轻一线单位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布局规划、设备产能、产品种类等情况,对东轻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筹完善招标工作,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工,如期投入使用。二要增强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全方位思考设备后续生产产品的互换性,加大产业链延伸力度,在提升安全和效率的同时,保证利益最大化。三要妥善经营管理具有历史价值的厂房建筑,保护好见证了中国铝镁加工业发展历程的工业遗产。四要持续夯实企业质量安全环保基础,让安全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安全,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标准,为完成年度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