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会见文山州委书记陈明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04作者: 刘张友

本网讯  2月24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陈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企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刘建平对陈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文山州委、州政府对中铝集团所属云铝股份及云铝文山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一直以来,中铝集团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延伸产业链,增强价值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云铝文山是一家集“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合金”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希望文山州委、州政府在铝土矿资源保障、电解铝生产、赤泥应用、海外铝产业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陈明对中铝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文山州相关产业政策及发展机遇。他表示,文山州拥有良好的铝产业基础,希望中铝集团围绕铝深加工、精细氧化铝及金属镓提取回收等方面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加大赤泥利用研究投入,提高赤泥综合利用率。文山州将一如既往支持服务企业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