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林、刘祥民与重庆市市长唐良智举行会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4作者:

本网讯  4月12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与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重庆举行会谈。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政协副主席周勇等一同会谈。

姚林、刘祥民感谢重庆对中铝集团在渝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们说,重庆是制造业重镇,科技创新氛围浓厚,营商环境良好,近年城市面貌变化很大,是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城市,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大舞台。中铝集团与重庆合作良好,在渝项目推进顺利。中铝集团对未来在渝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快推动中铝高端制造发展,进一步完善产业链供应链,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唐良智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欢迎姚林、刘祥民一行到渝,感谢中铝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中铝集团是重庆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中铝集团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合作,做强做优做大中铝高端制造,加快中铝高端轻量化材料研究院建设,拓展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共同服务好国家战略,为推动全国铝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重庆将“一企一策”为中铝集团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中铝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市有关部门、九龙坡区、重庆铝开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