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人员技能比武预赛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19-10-28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沐太杰)10月20日至24日,中铝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人员技能比武预赛。来自中铝集团的50支代表队,分5个赛区参加了此次预赛。

中铝集团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武活动,大家精心布置、提前谋划,挑选党务工作中的精兵强将参与此次技能比武,充分营造出了浓厚的赶学比拼超的学习氛围。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参赛选手发扬竞技精神,挥洒青春激情,展示了良好竞技状态。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各个赛区对理论测试比武前5名、个人技能比武即兴演讲前3名、公文写作前3名、情景模拟剧前3名代表队分别给予了颁奖鼓励。其中,每个赛区总成绩前2名代表队将进入集团决赛。

此次党务技能比武活动,以“不忘初心我奋斗,牢记使命我担当”为主题,旨在激励全体党务人员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等“五个过硬”,激励广大党务工作者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等“八种本领”,积极投身学业务、比技能、提素质、强本领的热潮中,努力提升学习、干事创业和创新能力,为实现党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奋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