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国华会见中国有色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安宜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19-10-28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姚林同志任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免去葛红林同志的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本报讯10月24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安宜。双方回顾了集团间合作的历程,并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国华对安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铝集团近年经营发展情况。叶国华指出,中铝集团与中国有色集团长期以来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基础扎实,希望双方进一步就有关工作加强沟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安宜简要介绍了中国有色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所属上市公司的经营现状,并对中铝集团作为基石投资者对中国有色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安宜指出,中国有色集团正在稳步推进多项重点工作,未来集团内部协同效应、上市公司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能在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实体企业市场化债转股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探讨合作可能性,共同分享优质项目投资机会。

中铝集团有关部门、板块负责人,中国有色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秀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