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向东与力拓集团董事长鲍达民举行会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5-26作者: 张潇潇

本网讯  (记者 张潇潇)5月25日,中铝集团董事长段向东在集团总部与力拓集团董事长鲍达民(Dominic Barton)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全球矿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段向东表示,中铝集团作为力拓集团单一最大股东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与力拓集团在各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中铝集团正坚定打造科技创新、矿产资源、高端先进材料“三个特强”,加快绿色低碳低成本和数智化建设,推进与主业强相关的多元产业差异化发展,不断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中铝集团和力拓集团同为负责任、有影响力的国际化公司,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协同,持续深化交流,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鲍达民表示,力拓集团期待与中铝集团构建高质量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着眼长远、深化互信,共同打造更高水平、更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高层沟通机制,积极探索更高层次、更深领域、更高水平合作,持续巩固和拓展发展成果,稳扎稳打推动务实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当天,中铝集团总会计师叶国华与力拓首席商务官兼中国区主席白睿明(Alf Barrios)在中铝大厦深入探讨了双方战略合作相关事宜。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力拓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任滨彦,中铝集团、力拓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