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向东会见摩根大通客人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18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3月15日,中铝集团董事长段向东在集团总部会见摩根大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董事总经理梁治文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及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铝集团总会计师叶国华一同会见。

段向东对摩根大通长期以来对中铝集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铝集团有关情况和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形势。他表示,中铝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铝铜铅锌等多金属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有色金属集团。集团坚持科技引领,围绕矿产资源获取和新材料应用场景研发等工作,加快推进绿色低碳、数字化、低成本产业建设和产业链优化升级。近年,中铝集团积极探索有色金属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路径,主动调整产业能源结构,推进以风电、光伏为主的新能源项目建设,提升清洁能源使用占比,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中铝集团与摩根大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希望双方在海外发展、资本运作、市值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实现互惠共赢的同时,传播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好声音”,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梁治文介绍了摩根大通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作为全球投行业务领先的金融机构,摩根大通在资产管理主动投资领域以及金融市场被动投资领域具有较强领先优势,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摩根大通高度重视中国市场,长期以来与包括中铝集团在内的众多中国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面向未来,摩根大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特色与优势,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与中铝集团深化交流对接,积极探索合作新空间,携手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双方还围绕世界经济发展形势、国际热点事件、大宗商品价格走势、ESG等话题作了交流分享。

中铝集团有关部门及中铝股份、中国铜业有关负责人,摩根大通投资银行部、企业银行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