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社会责任报告入选“2021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1-24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近日,由工信部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共同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会议集中发布了“2021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成功入选。

《中国铝业集团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中铝集团第16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佳”级评价,系统展示了集团成立20年的履责历程和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行动,彰显了中央企业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据悉,“2021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活动是首次在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上开展“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也是由政府组织、行业协会和地方部门推荐、企业参与的中国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千家”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集中发布。收到由26个地方工信/经信厅局、6家行业协会推荐的报名企业上千家,评审专家委员会在推荐评选的社会责任报告中,经初步审核、筛选后,确定了522家企业集中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目的是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企业中树立典范、总结成果、引领趋势,传播责任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