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稀有稀土入围“2021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6-15作者: 王亚娟

本网讯  6月9日至10日,以“30·60责任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京举行。中国稀有稀土荣膺“金蜜蜂·入围企业”称号,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案例“创新环保治理技术  提升低碳发展能力”同步入选《2021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

据了解,“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是金蜜蜂智库和《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自2008年起推出的非盈利性社会责任评估活动,迄今吸引4000多家企业、机构参与,398家“金蜜蜂企业”作为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代表和象征,为中国可持续发展贡献了智慧和方案。本次评选共有300多家企业参与,经过提交评估问卷和责任竞争力实践案例及专家委员会审核,共有41家企业上榜、11家企业入围,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先锋榜样。

一直以来,中国稀有稀土坚持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经营与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在带动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制度建设,连续4年编制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更加透明和全面地披露公司在运营过程中坚持党建引领,在永续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人文发展、诚信发展和共享发展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在自身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同时,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