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发布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11-02作者: 秦萍    华光平

 

本网讯  10月29日,中国铜业在昆明中铜大厦发布《中国铜业2019社会责任报告》《中国铜业2019降碳报告》《中国铜业抗击疫情白皮书》《云南铜业2019社会责任报告》《驰宏锌锗2019社会责任报告》5份报告。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许波致开幕辞。利益相关方及第三方机构代表致辞并对报告进行点评。

刘建平总结回顾了2019年中国铜业社会责任工作的6个亮点: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整体发展呈现全新面貌、深化改革激发动力活力、科技创新夯实发展后劲、安全环保促进健康发展、社会履责贡献中铜力量。刘建平指出,面向“十四五”,中国铜业将继续秉承“铜锌筑梦、与您同行”的文化理念,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创新有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长期坚守绿色矿业发展底色,全力打造履责实践“四张名片”,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铜铅锌企业的征途中,唱响“中国铜业”新名片,争当新时代履责实践新标杆。

《中国铜业2019社会责任报告》记录了中国铜业坚定践行“铜锌筑梦,与您同行”的企业文化理念,通过价值担当、创新担当、安全担当、绿色担当、育人担当、共赢担当,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取得的丰富履责实践和绩效成果。

会议表彰了2019年社会责任先进单位和个人、社会责任“十佳”优秀案例。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