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启动2018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

来源: 研究室时间: 2018-12-09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12月6日,集团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3003会议室,以现场和视频会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2018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启动会,部署安排社会责任报告和降碳报告编制及优秀案例评选事项。

会上,集团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2018年度报告编制及案例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中国社科院责任云有关专家开展了报告编写专项培训。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传达了近期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2018年集团社会责任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重视社会责任报告和降碳报告的编制和传播,用好两本报告的展示平台,落实各单位责任分工,通力合作,形成更佳的年报成果。

集团总部各部门、各板块事业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驻京单位和集团所属各实体企业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韩 露)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