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材料应用研究有限公司内部招聘公告

来源: 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8作者:

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3月24日,是中国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0万元。2021年4月,中铝材料院托管加入中铝高端制造,成为其旗下专业研究院。主营业务为铝镁钛等轻金属材料及其终端应用产品的科研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试验检验等。中铝材料院本部设有两个管理部门、四个技术所、两个专项中心,下设1家分公司和1家子公司,现有员工11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比2/3以上,办公地点在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中铝集团内部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廉洁自律;

(二)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

(三)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学习能力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胜任所应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条件

(一)综合行政业务主管 1名

1.岗位职责

负责中铝材料院综合办公、行政文秘等工作,开展督察督办、会务、法律、外事、保密及后勤等工作;完成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

(1)熟悉综合、行政管理等工作,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最新国家保密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具有从事保密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4)中共党员优先,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

(5)管理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二)人力资源业务主管 1名

1.岗位职责

负责中铝材料院人力资源工作,开展人才招聘、组织干部、培训、考核、薪酬、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与企业年金管理、员工关系、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完成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

(1)具备3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历,具备较丰富的人事管理、绩效考核和薪酬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最新国家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4)中共党员优先,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

(5)管理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取得中铝人力资源系统操作证书者优先。

(三)科研项目业务主管 1名

1.岗位职责

负责中铝材料院科研项目日常管理工作,进行项目立项、过程管理、审计验收全流程管理;完成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

(1)熟悉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各部委、地方政府、中铝集团的项目管理制度。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好的统计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

(4)中共党员优先,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

(5)材料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取得PMP项目管理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及综合面试、办理接收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截止2022年3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最大不超过5M,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岗位+姓名。应聘者须完整填写《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及《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简表》(见附件),附本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等。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10-6660 0069

邮箱:x_gao@chalco.com.cn

(三)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应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在报名截止期前发送至联系邮箱,参加面试时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

3.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仅作招聘参考用,公司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附件:

附件1-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简表.xls

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5日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