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物流中部陆港获“2020 年郑州市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6-15作者: 欧阳建设

本网讯  近日,在郑州市召开的高质量发展制造业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大会上,中铝物流中部陆港荣获“2020年郑州市对外开放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近年,郑州市致力于进一步放大“枢纽+开放”优势,完善“一门户、两高地”开放体系,着力打造国际物流中心、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枢纽、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支点和国际综合交通物流枢纽门户。在郑州国际陆港第一节点(经开区)承接中欧班列能力趋于饱和的情况下,郑州市将加快推进上街物流枢纽建设,为中欧班列(郑州)集结中心建设提供支撑。

据悉,中铝物流中部陆港作为郑州国际陆港第二节点(上街)核心起步区的主要建设单位,在打造现代物流专业园区进程中,主动融入郑州市物流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和运营成果得到了郑州市政府的肯定。下一步,中部陆港将以郑州国际陆港第二节点建设深化为契机,进一步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加快自身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