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第二届“最美中铝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18-04-25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常小莲)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企业精神,挖掘中铝集团在转型升级、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近日,中铝集团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最美中铝人”评选活动。

经过企业(部门)推选、投票海选、评审优选和综合审议,中铝集团授予中铝集团财务部、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卫星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国盛科技创新团队”等6个集体和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赵丕植、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冯晓明、包头铝业有限公司李文军等16位员工第二届“最美中铝人”荣誉称号。

中铝集团要求,各单位要以第二届“最美中铝人”事迹为主题,组织好年度人物宣传工作。并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最美中铝人”为榜样,“讲拼搏、讲尽责、讲忠诚、讲实效”,励精图治,创新求强,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谱写中国梦中铝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1524703174563677-1524703174567191.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