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星发电: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1-08作者: 刘旭

本网讯  2023年,宁夏银星发电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在职工队伍建设方面重视人文关怀,采取各项举措实施惠民工程,扎实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将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党群工作例会定期研究督办,真正解决了职工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

因该公司地理位置偏远,职工普遍反映无法兼顾家庭。了解到职工的诉求后,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该公司党委经讨论研究后,合理调整职工工作与休息时间,工作日每天发通勤车往返居住地,解决了职工“回家难”问题。该公司在“一堂一舍”改造的基础上,引进技术经验丰富的餐厅服务团队,增加职工餐厅每日三餐饭菜花色品种,提高饭菜质量,促使职工满意度持续提升。

为改善职工生活基础设施,解决职工“购物难”问题,该公司工会牵头与供应商接洽,引进连锁超市,在生活区内增设服务网点,在生产办公区域安装自动售卖机,满足了职工购物需求。该公司成立“气改电”专项整治项目,投入整改资金近80万元,通过硬件设施的升级优化消除了职工餐厅安全隐患。

该公司积极打造集智能化、休闲化、社交化于一体的职工书屋,配备集智能影音、图书借阅、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服务设施,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宁夏银星发电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根一线,开花结果,持续提升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