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党组巡视巡察业务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开班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3-13作者: 闫格 黄少华

本网讯  3月11日,中铝集团党组巡视巡察业务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在中铝党校开班。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皇甫莹出席开班式,并宣布监督管理信息系统正式启动。

皇甫莹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通过培训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运用数字化技术提升巡视工作质量以及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质效,以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皇甫莹要求,参训学员要自觉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笃信笃行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自觉做集团巡视巡察制度的模范执行者,坚持不懈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自觉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奋斗者,坚持不懈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中开创工作新局面;自觉做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有力促进者,坚持不懈推动“大监督”体系向基层延伸。

此次培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巡察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要求,紧密结合中铝集团党组巡视工作实际,采取“现场授课+案例教学”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突出政治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既有理论授课,还有专题辅导,并创新性地开展模拟实践课程。

中铝集团党组巡视组成员、企业巡察干部等70余人在中铝党校参会,相关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纪委工作部(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