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部署2023年党建责任制考核工作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1-23作者: 张彦斌

本网讯  1月19日,中铝集团部署2023年党建责任制考核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保证考核工作公平公正、有力有序、高质高效。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中铝集团党组对所属经营单元、直管单位党建责任制考核有关工作进行说明,对2023年度党建责任制考核分组、工作职责、考核内容、工作要求、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工作纪律等作了细致的部署和要求。

刘建平就深刻认识理解党建责任制考核要“把握什么原则”“考核什么内容”“采取什么方法”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把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既重结果、也看过程”的原则。二要把政治要求摆在首位,将责任落实贯穿始终,用实际成效检验质量。三要吃透标准、做足功课,坚持原则、考出实效,严以律己、恪守纪律。

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党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组织部)、管理创新部、党群工作部、巡视办公室负责人,直管单位、经营单元、实体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