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中铝集团代表皇甫莹参加大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10-24作者: 郭志民 王一诺

本网讯  10月23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丁薛祥代表党中央致词。

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皇甫莹参加大会,并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现场聆听了党中央致词和大会报告。

开幕会后,皇甫莹再次认真学习了党中央致词和大会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享了参会感悟和学习体会。

“作为中铝集团2.6万名女职工中的一员,非常荣幸当选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现场聆听党中央致词和大会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皇甫莹激动地说。

皇甫莹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迈上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妇女是重要力量。中国妇女十三大开启了中国妇女同心共筑中国梦新的伟大征程,为当代央企女职工成长进步、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皇甫莹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和央企代表,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铝集团全体女职工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更好展示广大女职工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良好风采,为中铝集团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在中铝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