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莹调研中铝贵州企业并指导贵州铝厂党委2022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13作者: 李良勇

本网讯  2月9日至10日,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皇甫莹到中铝股份贵州分公司猫场铝矿、贵州华锦、贵州华仁和中铝股份贵州分公司合金化事业部调研,并指导贵州铝厂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贵州铝厂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汇报贵州铝厂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集团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皇甫莹对贵州铝厂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查摆问题更加全面深刻,相互批评更加直接有力,整改措施更加具体有效,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能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梳理贵铝任务清单,健全落实机制。深化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认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推进“一岗双责”落实到位,着力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三要认真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涵养团结奋斗、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党委班子成员要作团结协作的表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作真抓实干的表率,以改革思路推进各项工作,做到有为有位、有位更加有为;作遵规守纪的表率,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集团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督导组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