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莹为基层联系点和分管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25作者: 王一诺

本网讯  11月22日,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皇甫莹为党建联系单位、党建带团建联系点、“共学共促”联系单位、分管单位和部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皇甫莹指出,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皇甫莹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 “五个牢牢把握”作为最权威的辅导、最精准的解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皇甫莹要求,要更加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内涵,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企业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在管党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监督协助职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皇甫莹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落实到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上。企业两级班子要带领干部职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不放松,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健康、保密等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四大战役”,确保2022年圆满收官,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2023年的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为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华中铜业和东轻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举措。

集团纪检监察组、巡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华中铜业、东轻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人员聆听宣讲。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