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培训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08作者: 刘玉鹏 卢长海

本网讯  11月3日,中铝集团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培训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近期现场督查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开展关于着力防范化解“走读式”谈话安全风险的办案安全工作培训。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皇甫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皇甫莹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铝集团党组有关安排部署。

皇甫莹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工作布局、工作力量聚焦到监督各级党组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对照梳理职责任务,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皇甫莹指出,要深刻认识办案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走读式”谈话全程管控,牢牢守住办案安全底线。要压实现场督导检查整改责任,全面整改问题并持续深化成果运用。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坚持力度不减、震慑常在,坚持标本兼治、综合发力,坚持固本培元、滋养身心,推动中铝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三化”水平,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强化自我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

集团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含监督中心),各战略单元、各企业纪委书记和纪检干部共29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